新闻中心 Yigaoseo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整站优化时关键词选择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11/19 15:12:56  浏览次数:
整站优化选择适合的关键词,自己的网站排名更容易靠前。一般来说,关键词选择过程中要注意下面几点:
 
整站优化时关键词选择的注意事项
整站优化时关键词选择的注意事项
 
一、选择与网站相关度高的关键词
选择与网站相关度高的关键词可以提高网站产品关键词和服务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上排名,影响网站流量和业务量。而判断关键词适合程度的因素之一,就是关键词和网站产品及服务的相关性。
 
二、SEO预算少,不要选择大热门关键词
如果你的网站搜索引擎优化(SEO)预算较少,选择大热门关键词,容易因为自身预算的原因,竞争不过预算充足的同行,难以达到网站优化预期效果。
 
三、尽量不要选择冷门关键词
冷门关键词,排名靠前相对容易。冷门关键词搜索量少,即使排名靠前也少有人搜索,SEO效果不明显,所以尽量不要选择冷门关键词。
 
四、关键词数量适中
关键词设置要适中,不要设置过多也不要设置太少。杨守敬建议:“不要整个网站只选择一个关键词,也不要页面都设置特别多的关键词”。 整个网站只选择一个关键词,可能会导致网页的意义不明确。如果每个网页设置特别多的关键词,会导致网站被降权。
 
五、综合选择关键词
我们在确定关键词的时候,要査询关键词指数、相关关键词、竞争对手网站选择的关键词,综合考虑关键词指数、关联关键词、竞争对手关键词来选择适合自己网站的关键词。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