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章 Yigaoseo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文章

百度为什么不收录新发布的文章

发布时间:2023/10/29 23:31:45  浏览次数:
网站优化新站,从搭建一个网站开始,而后更新信息,有的录入快,有的录入慢。之所以有的新发布文章不录入,因为尽管发了文章,但搜索引擎还不抓取到你网站的信息。文章本身原因情况一有些朋友说 自己发布的文章都是原创的,却不收录,后来检查发现在百度里能搜索类似的文章,这种其实就是文章本身的原因了。因为搜索引擎其实访问首页频率是高的,如果发布的文章不能及时推荐到首页,就算你 发布了文章搜索引擎也很有可能发现不了。
网站原创文章要做到调理清晰、图文并茂、段落分明等事,真正做到原创,对页面进行整体优化,从代码到页面结构等多方面进行规范,减少页面打开时间。页面的附带模块不能过多,太多会导致原创内容 在整个页面的量被稀释,如果原创内容字数较少,很容易被搜索引擎判断为该页面没有新更新。尽量将自己新的内容推荐到首页展示,必定大部分网站首页都是经常会被蜘蛛来访的。在做网站模板时,要考 虑到的推荐,可以通过已经收录的页面引导蜘蛛去爬行新的原创页面。
www.yigaoseo.com
2023年10月29日